今天老婆說想吃鳳梨酥,還有信義區的碗糕
(我最不想聽到的就是信義區的意麵和碗糕還有鳳梨酥ORZ)
因為真的很遠…泣,時間跟油錢都是血
不過老婆想吃,還是要買給老婆吃囉!

去南京買完鳳梨酥正要去買碗糕時,居然沒開~吼!
只好回三重買雞腿飯給老婆,後來我也想說之後待產跟生產
也沒時間可以去買螢幕,所以就先去買一買好
老婆看我每天都在唸、在煩買哪一台,所以也叫我買一買
買來後角架居然斷了…
只好拿去換,回來後老婆就開始宮縮了
就馬上帶著老婆去東和待產,去待產房內診、抽完血後
老婆就哎哎叫,一下是不給醫生內診
再不然就是護士經驗爛,打了三、四針才抽到血
讓老婆手是好痛好痛,還會抽筋跟烏青,真是心疼說

後來檢查了很久,也聽比兒的胎心音聽很久
算是又穩定下來了,原本護士說開快一指了
不過狀況是還好,因為老婆都要開很久才會生
而突然護士說老婆的健保被停了,整個就是很傻眼
可能是漏收到帳單,所以沒繳到吧,今天真是…
在醫院三個多小時了,醫生後來是說盡量不要離開
不過老婆還是想回家,只好帶著老婆回家吃飯、休息

買東西給老婆吃完,醫生又打電話來說抽血報告
說老婆的血液比剛產檢時還要低
所以怕在家醫診所會出問題,要我們轉診去馬偕醫院
有跟一個很熟、醫術很好的醫生給我們
為了我們的安全,醫生也不敢太大意
所以跟老婆討論後,雖然老婆很不喜歡去馬偕
不過不去也沒辦法,睡到天亮就要趕快去待產
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的,今天雖然很多小的突發狀況
但都沒什麼大問題,也謝謝老婆很多朋友的擔心和關心

而今天看老婆這樣,我也很擔心也很捨不得
雖然痛的都是女生,但男生也幫不上什麼忙
只是覺得,有什麼需要的,女生就一定要開口
因為再體貼的男生,畢竟不是女生,很多事是不懂的
沒動靜才來怪老公,其實男生是真的很想幫上老婆忙的喔
原本以為比娃這二天就要出來了,結果只是虛驚一場
雖然有些失望,不過再慢也差沒幾天啦︿︿
希望我的老婆和比兒都能健康、順利的結束這次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